洋毛裤

美少年什么的果然就是要喜欢一辈子啊!
afd同名
约稿请看置顶,欢迎勾搭~

鲁智深梦女向:红烛泪 · 上

欢迎来到梦水浒`


我这个罪恶的女人最终还是对鲁智深下手了


女主设定为开了灵智活了上千年的一根红烛


祝食用愉快~






我本是燃烧在佛祖殿前的一支红烛,某日突然开了灵智。


我问方丈为什么是我?方丈笑着对我摇摇头,“你啊,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当你这么想的时候,那就是你了。”


说完方丈又叹了口气,我那时刚生出灵智哪里看得懂他眼里的欲说还休,我不服的回了方丈一句,“那这便宜也是我该得的!”


诺大一个寺院,只有方丈能够听得到我说话,要是不是每次都是对我进行说教就好了。寺里香火旺盛,每日前来的香客数不胜数,但心中真正有佛的我两只手都能数得过来。


红烛哪里来的双手?


是的,本来是没有的,但是“心中有欲望,于是化人形。”方丈说完大手一挥,我便被关在了寺门外,他说我的机缘已不在这里,要我去别处找去,过了此劫,方可成佛。于是我便在这天地间游荡,我见过这人世间的繁华,也看过凋零衰败的景象。


同那千千万万根红烛一样,只是个死物的我没有办法像那些天地精灵一样吸收日月精华进行修炼,我除了能思考以外毫无用处。人间太复杂,我也太无能为力。我累了,于是就在五台山这个叫做文殊寺的寺庙歇了下来。


说来也好笑,我是被热醒的,感觉就像是冥冥之中有什么催促我赶快醒来一样,没想到入眼便是一个声音粗犷、面上凶恶的人,给我吓得一个激灵。


一口一个洒家的叫着,哪里像是了却尘缘、甘愿来当和尚的样子。


面对其余住持的竭力反对,长老却道,“你们只见他的凶恶,却未曾看到他眼里的良善啊。”


我颇为赞同地点点头,伸了伸懒腰从红烛中化形出来,飘到寺院后想看看那凶和尚在干嘛。


“谁躲在那里?”只见那凶和尚一个马步扎稳,两手握做拳头,要打人的模样,“洒家已经看见你了,还不快快滚出来。”


“偷鸡摸狗的做甚!”


我大为震撼,这和尚怎么知道我在跟着他,“你当真看得见我?”


听见我的声音,那凶和尚目光直往上,和我打了个照面,看他这样子,我也猜到他刚刚估计是在诈我,见他要吼,我连忙纵身跳下来,本想捂住他的嘴,却忘了自己并没有实体,径直从他身体里穿过去。


“你个疯和尚,你才是妖怪!”


一阵鸡飞狗跳的解释之后,我终于让他明白我是个什么东西。啊不对,我不是个东西啊。害,解释不清了,都怪那呆和尚,和他一番吵闹,我都思绪混乱,开始胡言乱语了。


这和尚是我“活”到至今见过最有趣的,他是这寺内人人排挤的对象,我只能被他所见。于是我俩时不时地就攒到一块聊天,两个孤家寡人凑成一对,倒也不无聊。


那日,他打劫了往山上送酒的小二,痛快饮酒之时却还不忘叫我与他一同共饮,可我只是一抹灵智,哪里又有实体呢。我隐藏起眼底的失落,“你独自饮罢。”


“欸,真是叫洒家好生郁闷!”


“你说洒家是你的有缘人,天上人间,只有洒家可以见你,怎的不可与洒家喝酒?”


心底泛起欣喜,这么多年了,第一次有人说想要和我把酒言欢,我沉吟说道,“倒也不是不行。”


“早些年我游历四方的时候,听得一个法子。”


“信徒之力方可解。”


我飘到这傻和尚的眼前,“你可愿意做我的信徒?”


还没等我细细解释,他便拍拍胸脯说着没问题。这可做不得儿戏,我一改之前的嬉皮笑脸,沉声解释道。


“你如今入了寺庙,成了和尚,已是佛门的弟子,按理说是不能再信仰我的。”


我见他眉毛一皱又要开骂,附身至他耳边说了几句。得到我肯定的保证之后,那呆和尚心满意足的笑了。


“那洒家必定会日日夜夜心心念念着你。”成了信徒之后,我和这和尚之间便有了牵引,具体的我也说不上来,总之就是感觉心里有他,我感觉他心里也有我。


这臭和尚那日喝得烂醉,大闹一通之后被长老哀求下山去往那相国寺。然后又结识了林冲,同门师弟的感情让臭和尚两眼泪汪汪,我笑了他好几天,他也知道我是为了哄他开心,倒也不曾与我生气。见他每日闷闷不乐,我给他出了个主意,


“要不你去送送你那好兄弟?”


他问那林家娘子怎么办,我说我来照看之后,他闻言说了句好,不愧是他的好兄弟,就毫不留恋的大跨步走了,真是狠心的男人。


我悠悠地飘到林宅,林家娘子真是好生漂亮,怪不得林冲那么放心不下。这一照看就是好几个月,鲁智深一直没回来,高衙内这边倒是一直在找林娘子的麻烦,但是这位外表看起来漂亮柔弱的女子,却有着无比坚韧的内心,愣是没让高衙内得逞。


我都有点欣赏她了。


某夜,林娘子压抑的哭声从房间内传出来,我以为发生什么事了,立马穿墙而入,只听她泣道,“相公,我好想你啊。”


我飘过去把林娘子抱入怀中虽然她感受不到,望向漆黑一片的夜色,不知道鲁智深把林冲送到沧州了没?我怎么也有点想念那个行事冲动却重情重义的大和尚了。


赶快回来吧,鲁智深,没有你的日子,无趣得紧。


我万万没想到那高衙内竟敢直接放火,我穿来穿去始终没法救得这大火,眼看就要烧到林娘子身上了,想起那傻和尚对我信任满满的眼神,我顾不得那许多只管挡在她面前。周围的火一下朝我蔓延过来,我也没心思想林娘子看到这匪夷所思的一幕会作何感想。我只知道不能让一点火星子窜到我的身后。


因为我的身后,是那傻和尚托付给我的人。


疼痛难忍,我的意识逐渐陷入模糊。




----未完待续----







这是红烛泪上篇,预计下篇就会完结

我真的好爱他呜呜呜,写着写着都要哭了,这类题材你们应该也能猜到很明显肯定是刀子,我尽量刀得不那么刀(认真脸jpg.)

我写这篇还顺便构思了鲁智深另外一篇单人,结果也是怎么构思怎么刀,整个人都给我刀麻了,我最擅长的难道不是发糖吗???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


最近考试周来了,好多事情,见谅见谅

大家点的梗我都记着呢

林冲、张顺、杨志 我准备弄个短打向一起搞掉

最后,不要忘记给我多多的评论和爱心,给点产粮动力吧


今日胡言乱语:争取融掉水浒这极圈(?)



评论(12)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