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毛裤

美少年什么的果然就是要喜欢一辈子啊!
afd同名
约稿请看置顶,欢迎勾搭~

世人赞叹他武艺高超,敬称之为打虎英雄。

但在武大郎看来,这不过是个不会照顾自己、凡事净喜欢逞能的莽撞二弟罢了。






今天也是为武大武二流泪的一天。我的重刷进度一直反复停留在他们相聚然后武松“出差”的时候。


武大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哥哥,武松也真的肉眼可见的依赖他哥。


慎重决定之后,我决定写个这俩兄弟的乙女向,两兄弟都给我狠狠地幸福住!


有人感兴趣吗?举手让我看看,没人看的话就不写了,毕竟我没有留言就没有动力。。。。


GN💤

评论(1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