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毛裤

美少年什么的果然就是要喜欢一辈子啊!
afd同名
约稿请看置顶,欢迎勾搭~

张顺乙女:他说他为你而来

*是约稿(详情见置顶,欢迎来勾搭~)

 

*快说谢谢老板,老板大气@44 

 

*第二人称描写,现代pa,黑化囚禁有

 

*女主有名字,叫 林皖

 

*全文7000+

 

 

 你平淡无奇的25岁人生中只谈过一次恋爱,还好死不死被绿了。

  

 于是一个阿宅试探向世界迈出的脚步又这样收了回来,说不伤心是不可能的,向家里寻求安慰得到却总是指责和埋怨,你抱着闺蜜哭得抽抽噎噎的,伤心到了极点。

  

 “这都一个月了啊,林皖皖!”闺蜜恨铁不成钢,“上次是谁给我说已经完全走出来了?”

  

 “你就喝了一杯,这就原形毕露了?”

  

 你闻言反而哭得更伤心了,信任的人在身边,你没管那么多继续喝着,很快就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了,醉意上头,你的音量也不自觉大了起来。

  

 直到一个不速之客来到你的面前,没错,是你那该死的前任,

  

 “啧,林皖,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前任轻蔑地笑着,“都说了不要再来纠缠我了,还真是难为你还追到酒吧里面来了?”

  

 你听得可谓是摸不着头脑,闺蜜已经一个箭步冲上去了,你反应慢半拍的站起身来,拉住了闺蜜,对她摇了摇头,说,“我自己来。”

  

 你将闺蜜护在身后,看向眼前这个你曾经爱得死去活来,甚至视之为全世界的人,啧,好像也不过如此嘛,你怎么为这么个玩意儿伤心了这么久啊。

  

 “别让我再听到你叫我的名字,”你看着前任,嗤笑,“真让人感到恶心。”

  

 “自恋是病,早治早好。”

  

 前任似乎不敢相信这是能从你嘴巴里面说出来的话,一直以来在你面前作为主导的权威被这样挑衅,他下意识就要扬起手给你一下,但是这次你抓住了他的手,然后使了点巧劲,前任就痛得嚎嚎大叫,不过是因为他说了一句文静的女生,你在他面前从没展示过自己的“战斗力”。

  

 现在回想起来也是够傻的。

  

 “***!”前任不甘心的乱吠着。

  

 你皱了皱眉,眼看着周围的人越来越多,气势不自觉就弱了下来,正当你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一道清亮的声音插了进来,

  

 “皖皖,对不起,我来晚了。”

  

 你疑惑地看向这个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的男人,不要表现得我们好像很熟悉一样啊,你本想躲避开他为你整理衣领的手,但是没成功。

  

 何况闺蜜正对你挤眉弄眼,让你接受,你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她好像是要说过今天要给自己介绍对象来着,不会吧。。。

  

 “张顺,你可终于来了,”闺蜜走上前,故意说得很大声给周围吃瓜的人听,“都说好的前任就要跟死了一样,偏偏有人总是要往跟前凑。”

  

 闺蜜不愧是闺蜜,你看向张顺,这找的人完全是你的菜啊,许是酒精上头,许是你被前任搞得有些疲惫,你破天荒的想要任性一次,想要大胆一次,你顺势靠近这个人的怀里,故意捏着嗓子撒娇,“你怎么才来啊,顺子哥。”

  

 “这个人刚刚还想揍我来着。”

  

 张顺的身体僵硬了一瞬,很快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然而此时围观的人显然已经兴奋得不行,以为即将可以看到一场好戏,你撇了撇嘴,心想我最不会应付这种情况了啊。

  

 张顺走上前,义正言辞的指责了前任,“皖皖很好,既然你不懂得珍惜,今后也请不要再来打扰她了。”

  

 “我会对她好一辈子的。”

  

 前任试图以武力取胜,可显然张顺各个方面都碾压他。所以哪怕知道这是在做戏,你的心还是不由自主的颤动了一下。

  

 喧闹的风波终于过去,闺蜜借口有点事先溜了,走之前还生怕你听不见一样对张顺说让你们好好深度了解一下。

  

 看着桌子上一大桌的酒,本着不浪费的原则,以及眼前这个哪哪都在你审美点的人,你开了一瓶新酒,然后递给“顺子哥”,挑了挑眉,

  

 “喝点?”

  

 对方顺势接过,扯了扯领口,然后一口干了,你看着还不及咽下的酒顺着他的下颌线滑过喉结,然后没入衣领,没出息的吞了吞口水,都说酒壮怂人胆,你的心脏跳得怦怦快,酒吧喧闹的背景仿佛一瞬间远去,你随意拎起一瓶酒咕噜咕噜的喝着给自己壮胆,然后不小心地被呛到了,你咳得满脸通红。

  

 对上张顺关切的眼神,你下意识拉近了和他的距离,声音因为咳嗽有些沙哑,你说,

  

 “顺子哥,喝酒有什么意思啊,不如喝我吧?”

  

 说完之后你就后悔了,你在心里对自己抓狂,林皖你要不要听听看你自己在说些什么,这不妥妥地就是一个流氓行为吗!!!你冷静一点。

  

 可是张顺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哪怕酒店灯光如此昏暗,你也能看见他突然亮起来的眼睛,“皖皖,你别这样。”

  

 他捏了下你的脸颊,有点无奈似的将你按进他怀里,好像是不经意间地贴在你的耳朵叹了口气,“你别诱惑我,我受不住的。”

  

 狡猾!实在是狡猾!

  

 你憋了半天,没吐出半个字来,倒是被他拉出了酒吧,强制地说你喝醉了,人不清醒,要送你回家,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为什么这个人好像知道你家往这个方向走,张顺突然牵住了你的手,却又飞快地放开了。

  

 你有点愣,没懂这是什么操作,下意识停住后,发现张顺的耳朵红得不行,于是你没忍住笑出声了。

  

 “说起来,还没正式自我介绍,我叫林皖,”你轻轻踢着路边的小石子,掩饰着内心的欣喜和激动,“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我叫张顺,林皖,你记住了,我叫张顺。”

  

 张顺转过身来看着你,眼里的情绪又多又沉,给你一种他好像爱你很久的感觉。

  

 你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心想这不过是第一次见面而已。张顺突然说你们这样自我介绍感觉像面试一样,明明已经知道对方的名字了,你笑出声,心想还真有点面试内味。于是你甩了甩头,跟上他的步伐,有一搭没一搭的开启了下一个话题。

  

 快到你家的时候天空突然响起了几声惊雷,然后雨点便迅速地砸了下来,张顺拉着你跑了起来,准备无误的到达你所在的小区和单元楼,倘如你当时注意力稍微不被那么分散,是能注意到的,可此时你看着外面的大雨思绪飘远了,这雨来的正是时候,仿佛这段时间的疲惫和情伤都被这场雨冲刷了个干净,张顺仍然握着你的手,你没挣开,自顾自地说起了话,

  

 “张顺,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很喜欢雨。”

  

 你抓紧了手中的这只手,然后看向张顺,声音里带着不自觉地紧张,“我感觉这场雨让我获得了新生。”

  

 “我的意思是说,这么大的雨,你要不要上楼坐坐?”

  

 成年人之间的上楼坐坐是什么意思,懂得都懂,你掩饰性地咳了咳。心里暗想自己今天怎么就跟被下了蛊一样。

  

 可是一抬眼对上张顺那双清澈透亮的黑眸,你又不自觉笑了,这可不就是被下了蛊吗。

  

 张顺一手贴上你的脸颊,轻声问你,“皖皖,还醉着呢吗?”

  

 你直接凑上去贴了贴他的嘴唇,回答,“清醒得不能再清醒了。”

  


  

  


  

 ---后面发不出来了,完整版afd搜索洋毛裤---





以及!宝子们我要留言呜呜呜,评论区求互动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