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毛裤

美少年什么的果然就是要喜欢一辈子啊!
afd同名
约稿请看置顶,欢迎勾搭~

【排乙】一米八也可以很可爱

东峰旭乙女


文笔垃圾,不定期更新,不接受催更


女主的设定是一米八、大力女、木兔青梅竹马、会打排球而且很牛、系统文


以上都ok的话,请~


祝食用愉快



4

距离你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一年,说来也是惭愧,这一年你除了解锁出来自己的姓名以外一事无成。狗系统仿佛消失一般再也没有出过声。好心亲戚也就是当初来你家的木兔夫人最终也是无功而返。


虽说在这个世界生活了快一年,但你始终觉得自己是个局外人。三个月前,这具身体的父亲酗酒过量死了,你的母亲不知所踪,直到后来警察来到你家让你指认照片上的女人,你才知道原来她已经出车祸死了。


绕了一大圈,哪怕是来到另一个世界,你最终还是孤身一人。曾经抱有的期待此刻就像是个笑话。


“桃子,这些年辛苦你了。”


你摇了摇头,避开了木兔夫人伸来的手,回了句“不辛苦”,毕竟你才穿过来,真正辛苦的人是原身才对。


据木兔夫人说你还有个舅舅在海外学习,但是他连自己都自顾不暇,留下一句“谁爱管就谁管”就消失了,经过一系列程序和手续,你的户口落到了木兔夫人的娘家。


“从今以后,你就叫早川桃了噢。”木兔夫人的话音刚落,系统就响起了名字解锁的声音,你说不上来那一瞬间感受到的东西,只是觉得仿佛有一条线终于将你的灵魂和身体紧紧地串在一起。


泪意不受控制的涌入眼眶,木兔夫人的声音继续在耳边响起,“早川这个姓是非常幸运的哦,小桃之后的人生肯定也会充满幸运的。”


木兔夫人的声音很温柔,你小声地告诉自己,就放纵一小会,一小会就好。


“老妈,她以后就是我的妹妹了吗?”害怕打扰到你,木兔光太郎的声音压的很低,但是仍然能感觉到他的兴奋。


“小桃比光太郎太一个月,所以是姐姐哦~”


“可我想当哥哥诶......”


啊,一下子就沮丧了呢,话说会有人因为这种事沮丧的吗,你还想继续吐槽,可实在抵不过浓浓的睡意,意识陷入一片黑暗。


但是,没有被嫌弃真是太好了呢。




5

“阿桃,搞快点,搞快点。”木兔一把扯过你的手臂,整个人兴奋得不行,“今天可是开学第一天,打起精神来!hey hey hey!”


你差点被牛奶呛到,“昨天不是还叫我桃酱的吗?”


“诶,可是阿桃显得我们更加亲近啊。”当事人说完甚至好心情的把右手捏成拳头打在左手摊开的掌心上,一副我悟了的模样,“作为交换,阿桃你就叫我阿兔吧!”


“我可真是个天才,hey hey hey!”


不,至少也要给我个说不的....机...会...


恭喜宿主即将解锁和木兔光太郎拥有属于对方昵称的成就,是否接受?


注:接受有一定几率破解任务内容哦~


你的表情僵得无法掩饰,木兔呲着一口大白牙问你怎么了,你比了一个大拇指,表示赞同,“好极了。”


真是遗憾呢宿主,这一次你没有获得破解任务的机会~


这个欠打的语气,垃圾系统你敢不敢再狗一点!


木兔凑得更近,“可是你脸色真的很不好啊,难道你不喜欢我这么有爱的昵称?”


你深吸了两口气,用无比真诚的表情说道,“好得不能再好了,阿兔。”




6

狗系统不是第一次这么搞了,你回忆起这三个月以来的种种,像是接受和木兔一起打排球的邀请、和木兔阿姨撒娇、主动去和邻居小孩做朋友、一个小时内夸奖木兔三次等等这些个无厘头的任务对你来说全是社死现场!!!


而且说好的可以解锁任务内容全是假的!呜呜呜垃圾系统你欠我的用什么还!


唯一一个比较有用的任务是一天之内和木兔达成20次身体接触(虽然你完全没费力就完成了这个任务),系统治好了你的恐男症。


芜湖!木兔阿姨再也不用担心我一不小心就把木兔甩飞了呢!


你痛定思痛,下定决心如果不是打着“必做”标签的任务,以后统统一律忽视到底。


丑三中学,美好的初中生活,我来了!





——————

啊啊啊啊啊,我果然不适合写长篇呜呜呜

被自己的文笔气到哭泣,我个小菜鸡

男主是旭前辈!男主是旭前辈!男主是旭前辈!

不过在此之前,先尽情享受青梅竹马的剧情吧~

幼驯染什么的最好啦,我们木兔也要有就是说!


求一个喜欢、推荐和评论~


极圈产粮不易,还请多多支持


最后,我爱旭前辈一万年(超大声——)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