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毛裤

美少年什么的果然就是要喜欢一辈子啊!
afd同名
约稿请看置顶,欢迎勾搭~

【Luxiem+shoto】 全员向 做她的狗20.

是更新,但是需要到afd才能看


本来昨天就定时发送了的,刚刚上来看发现又给我ban了,在我已经改过很多次的情况下。。。。

我最近回礼发不出去就算了,正文也发不出去了,我不理解,咱就是说一直被限流,然后每次审核巨久已经麻木了。

我真的没写啥啊,我真的救,我以为的擦边球终究只是我以为是吗😅


接下来的剧情会有很多肉,然后一些修罗场,毕竟本来就是为了涩涩,现在基本上已经铺垫的差不多了。

之后如果我觉得发lofter过不了我就afd,这边我就发更新通知好了

建议姐妹们都订阅一下合集然后关注我一下,以免错过更新


我私心不想把这个肉分开写,所以先给大家交代下剧情以及一点点肉渣,我真的不是故意这么短!

提示就是除了luca没有出现,其他人都在,四舍五入就是5p了,咳咳


以及最近突然被约稿了,才想起自己还有这么一个事在,所以在这里给自己打个广告,姐妹们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找我约稿子,我很便宜的,详情在置顶,快来勾搭我~


哦对,原本回礼的彩蛋我写的是shu的dirty words场景,虽然只有一句,接受不了的姐妹们就不要看了,然后这个我也放afd了。随意大家赠不赠礼物吧,我有这功夫修改过审核还不如去码字呢







请大家给我点赞和评论,拜托啦~

评论(15)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