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毛裤

美少年什么的果然就是要喜欢一辈子啊!
afd同名
约稿请看置顶,欢迎勾搭~

【Luxiem+shoto】全员向 做她的狗21.

*你和他们的故事远还没有结束


*“你”和六个男人的np文学


*bug很多以及尽量有逻辑


*失踪人口回归,感谢各位的支持和等待~


*祝食用愉快~







[关于🚙的食用说明!!!必看!]


1.不看不影响正文阅读,当做番外就好;

2.为了能够尽情描写,我会放在afd,搜索同名洋毛裤即可~以及是💰;

3.是po程度的描写,不能接受的请止步;

4.每篇具体涉及到的tag,我会在loft提前预警,姐妹们自行决定;

5.车里面的很多设定都不适用于现实情况,不论任何情况请姐妹们都记住要爱自己,要好好保护自己;







写在前面,这三场是连着的,所以如果这个接受不了的话,下面也就不用看了

由于字数达到1w2+,所以我分成了三章放出,大家看的时候注意下顺序,如下~


本篇•【Ike & 妮妮】记忆会欺骗人,身体不会


本篇•【vox & ike & 妮妮】三角稳定原理不适用于亲密关系

注意,mysta全程围观,会有一些dirty talk


本篇•【shoto & 妮妮】狗狗会一直爱主人

注意,shu全程围观,之前有放出过番外




涉及的tag多到发不出来,我放弃了!姐妹们想清楚再去!


如果可以接受请afd搜索同名

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交流互动呀hhh

拒绝单机,人人有责。







——————

小声逼逼一下,开车真难啊,委屈jpg.

但如果大家看得尽兴的话我就会很开心!!!



请给我多多的点赞和留言呀~

评论(17)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