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毛裤

美少年什么的果然就是要喜欢一辈子啊!
afd同名
约稿请看置顶,欢迎勾搭~

光夜|齐司礼单人向|你和他的跨年夜·后续

你和他的跨年夜·后续


“星星和院子都不会跑,我也会等你。”


激情码字!

今天我也好爱齐司礼——






要命!怎么就一时鬼迷心窍亲上去了!


你心里慌得要死,但面上还是维持着醉醺醺拿着酒杯的样子,只是非常轻,非常轻地擦过了一下下,他应该没感受到吧。你心里有些打鼓,给他续酒的手有些发抖,橙黄色的液体不小心溅出来,随着齐司礼的一句“你是不是喝醉了?”你非常自觉地决定接下来一定要好好扮演醉鬼这个角色。


“我没...醉,”你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戳了戳齐司礼泛红的耳朵,“不过齐总监,你耳朵红了诶...”


“是啊,托某人喝了一点酒就发酒疯的服。”


你不服的鼓了股腮帮子,这个男人怎么总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好啦,不是闹着要吃烧烤吗?”他将刚刚为你烤好的肉串推到你的面前,“快吃吧。”


他,怎么老是这么温柔啊。


呜呜呜


你举起刚刚倒满的啤酒,自作主张的和齐司礼的啤酒杯碰了一下,然后一口气猛灌了下去。


“齐总监,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你大概真的是醉了吧,要不然怎么会看见齐司礼在对你笑。


你嘴里还吃着烧烤,就开始絮絮叨叨的说起话来,齐司礼让你吃完再说,你哥俩好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选择性无视不小心拍到他身上的油渍,


“齐总监,今儿咱高兴,就不要在乎那些细节了。”


你不小心对着他打了个酒嗝儿,“你说你,怎么就那么好呢?”


“每次都对我说不行,结果最后其实每次都行。”


“你简直就是我见过最好的上司了!”


“遇见你,绝对花光了我接下来所有的运气吧嗝~”


你举起酒杯,示意齐司礼干一个,但是他抓住了你拿着酒杯的手,你条件反射伸出另一只手去巴拉他的,然后你愣住了,你和齐司礼之间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你甚至能从他的眼睛里看见两个小小的你,满脸通红,一脸迷恋。


简直是昭然若揭。


男色当前,你咽了咽口水,“齐总监,星星和院子真的都没有跑.....”


“你也真的在这里。”


齐司礼疑惑的皱起了眉头,一副搞不懂你要说什么的样子。


你笑了出来,本来只是轻微抖动着肩膀,后面实在忍不住放声大笑出声,“其实,我想说——”


“我可以亲你吗?齐司礼”


你没等他的回应,自顾自的将脑袋凑过去,像盖章一样重重地吻了过去。


然后撒腿就跑!






—————————

开放式结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请姐妹们自行想象!!!

为了赶上跨年,码的比较着急,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最后,元旦快乐!齐司礼的老婆们~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