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毛裤

美少年什么的果然就是要喜欢一辈子啊!
afd同名
约稿请看置顶,欢迎勾搭~

【排乙】一米八也可以很可爱

东峰旭乙女


文笔垃圾,不定期更新,不接受催更


ooc致歉


女主的设定是一米八、大力女、木兔青梅竹马、会打排球而且很牛、系统文


以上都ok的话,请~


祝食用愉快








9

你从和东峰旭的回忆中回过神来,虽然对方目前正在部活大概率不会回你,你还是给他发送了一条短信。


【东峰同学,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所以我准备行动了!】


没有说明任何东西,两句话看起来甚至有点前言不搭后语,但你莫名笃定对方会明白你的意思。


太阳还在不留余地的散发着属于夏季的灼热,独自一人走在蝉鸣伴随的校园里,尤其是旁边还有三三俩俩的人群,你不想去听他们的欢笑声,但是那股声音却是铆足了劲往你的耳朵里钻,孤独感如影随形,你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脚步。


可是孤独感从来不是能够甩开的东西。


而这股孤独感在你看到独自奔跑的木兔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你站在坡道的下方,而木兔正努力朝坡顶跑去。


而本该和他一起奔向坡顶的队友们在你前面不过几步的距离。


你早该想到的,在你被无声排挤出女子排球部的时候,和你一样,不,甚至比你更为有天赋的木兔在男子排球部的境遇会是如何,但是你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完全没有关注到木兔的情绪。


你的思绪诡异地停了一下......


或许你注意到了,可你无视了。


胸口有股情绪不停地酝酿,让你眼睛和鼻子都止不住地发酸,你装作不小心撞向那几个背后印着丑三中学排球部字样的少年,然后全力向坡顶跑去,你叫了木兔好几声,但那家伙不知道为什么完全没有听到,直到你一个冲刺追上他一巴掌拍在他的肩膀上。


“好痛!”木兔的身体僵硬了一下,不过你没有太过在意,你还在担心木兔问你为什么过来,于是片刻不停地说着其他不着干系的话。


但是木兔突然紧紧地抱住了你,然后又猛地放开,对你展示出那个一直被你吐槽说笑得跟个笨蛋一样的笑容,还没等你说什么,他又抱住了你,脑袋埋在你的肩膀上。


“什么嘛,”木兔终于松了口气般的感慨道,“之前好几次转过身结果发现背后完全没人,我还以为这次也......”


你从空中抬起来想要木兔放开的手一下顿住了,因为肩膀有湿润的痕迹。


你忍不住地从木兔的话推测这条本该有同伴一起的路径他每次回头的时候发现只有自己的时候会是多么的失望。他是那样一个真诚纯粹的少年,没道理被这样对待。你强忍住哽咽,尽管眼泪已经啪嗒啪嗒开始往下掉,你无比庆幸你来了,并且来得还不算晚。


那只抬起在空中的手最终轻轻地拍了拍木兔宽阔的后背,手的主人给出在这个世界的第一个承诺,


“我以后和你一起跑!”


木兔一下子愣住了,反应过来的时候觉得自己也太逊了吧。居然当着阿桃的面哭出来了,但但但阿桃真的好温柔居然说要和我一起跑,眼泪开始不听话地决堤了。可恶,这样不就越来越逊了吗。


“我可不是为了你,顺便而已,顺便!”


少女顶着一脸泪痕,装作很凶的样子,但其实说出的话没有一点威慑力,木兔抬起手擦了擦自己的眼泪,然后两只手插在腰间,露出了平时活力满满的笑容,连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的说出,


“通往职业的道路上肯定不会一直有人陪伴,我其实已经做好准备了,不过我没有想到那一天来的这么快。”


“虽然自己也一直在坚持,但是果然有人一起的话更好呢!”


“回头看见阿桃你在真的太好了!”


你呼吸一滞,再度出声的时候哭出了猪叫。木兔毫不留情的嘲笑你,你追着他跑。


空气终于开始流通,而这次,孤独感被你和木兔两个人狠狠甩在后面!









——————

算是自己的一点小私心~

漫画里看到木兔回头背后一个人都没有的时候我真的心痛到哭泣!!!

虽然漫画里对木兔的初中生活描绘不多,但是大抵还是能看出来不是什么很美好的经历。

我知道木兔一直很坚定坚强执着,但是才初中生的他肯定也会有一瞬间觉得孤立无援吧,至少在我的故事里,我希望孤独少一些,幸福与爱与友谊多一点。


写这章的时候脑子里全是“神啊,不要那么磨砺我的少年。哪怕我知道他最终会战胜一切你下达的试炼。”


咳咳,那什么旭前辈的戏份会慢慢多起来的我保证!(握拳jpg.)




求评论,求留言,求互动~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