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毛裤

美少年什么的果然就是要喜欢一辈子啊!
afd同名
约稿请看置顶,欢迎勾搭~

水浒梦女|短打系列|如果他们有女儿…

欢迎来到梦水浒~


没错,今天也是短打!


如果他们有女儿会是什么样呢?


“你”闺字娇娇。







林冲


你有一个非常厉害的爹,这是整个梁山泊小孩儿都知道的事。


所以你下定决心,也要做一个非常厉害的小孩。下定决心的第二天,梁山泊众小孩经历了出生以来的最大磨难。


“我没错!”你委屈得大喊出声,林冲满腔的怒气顿时被你的眼泪抵消了,但是当着众人的面,尤其是那几个被揍得鼻青脸肿的小孩,他那只举起的手还是落了下来。


于是你哭得更厉害了,“我最讨厌爹爹了!”


你被打了你被打了你被打了,你被最喜欢最敬爱的爹爹打了!你气得晚饭也不吃,偏偏肚子大半夜就是咕咕叫着和你作对,你溜出房门准备去找点吃的。


见爹娘的房间灯还亮着,你蹑手蹑脚走过去,将耳朵贴在房门上,心想他们该不会还在讨论怎么收拾我吧,你撇了撇嘴。


“你还说!”林娘子嗔怒地看了林冲一眼,“娇娇这么皮都是给你惯的。”


“欸,娘子这就不懂了,”你听见你爹自豪的声音传过来,“这说明咱们女儿天资聪颖,既继承了你身上女儿家的娇俏,又有我身上的勇猛无敌。”


“我觉得甚好,甚好。”


“你啊你,今天你当众打了她,还是想想怎么哄吧。”


你爹讨好求帮忙的声音不停从里面传来,末了还轻声叹了一句,“娇娇该不会真的讨厌我了吧。”


你转过身抹了抹根本不存在的眼泪,小声嘀咕了一句,“才不会讨厌呢。”










杨志


“娇娇,娇娇,你把箩筐放下来,爹来拿…”


“娇娇,走慢点,慢点…”


“娇娇,看路!看路!”


“娇娇…”


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想象小伙伴口中那个不言苟笑的是你爹,你眼看着你爹跑过来接过你手里的箩筐穿过手腕,然后仔细拍了拍你身上的灰尘,最后两只手抓着你的脚踝一个使力让你稳稳当当地坐在他肩膀上,期间嘴巴里一直念叨着让你小心点,摔坏了可怎么办云云。


你目视前方,脑袋搭在你爹的头顶上,敷衍地嗯了嗯。


爹爹这么啰嗦怎么可能像小伙伴们说的那么可怕!你啪叽地亲了一口你爹,然后大喊着:“加速加速——”


没想到刚说完没法想象,你爹就亲自上场给你示范了。虽然半句话没说,但身上的气势吓得刚刚嘲笑你脸上那颗豆芽大小青色胎记的熊孩子们头也不回的跑了。


你仰起头看向你爹将你牢牢护在身后的背影,突然发现他的手竟然有些微微颤抖,你伸手握了上去,然后使劲拉了拉,说,“我觉得挺好看的呀,胎记!”


“这样不管娇娇走到哪里,爹爹都能第一时间把我认出来了!”


你看到你爹用另外一只手擦了擦脸才转过来就对你露出笑容,然后单手将你拎起来放到肩膀上,“走咯,回去看看你娘给我们做了什么好吃的!”


为了保护爹爹的形象,你决定当做没看到他发红的眼角。


爹爹真的好爱我噢,你没忍住又偏头啪叽了你爹一口,正正好亲在他青色胎记上。








—————完—————













这次的内容和设定想了好久

希望看的开心❤️❤️❤️






评论(4)

热度(1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